※ 工作动态
湛江市科协党组集体学习研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14    阅读数:1355

湛江市科协党组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800.jpg

9月13日,湛江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开展体会交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郭荣波主持会议。

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是一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表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努力学懂弄通做实,转化为推动市科协不断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深刻把握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更好地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要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根本要求,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郭荣波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市科协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要采取中心组带学、支部领学、个人自学、交流研学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真理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紧密结合起来,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扩大到全体干部,市科协全部领导参加会议并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相关文章
湛江市召开2024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工作推进会
市科协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湛江市科协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郭荣波一行到遂溪调研
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科普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