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教育
市科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9-27    阅读数:633

IMG20230922093331.jpg


2023年9月22日,市科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郭荣波同志作开班动员并带头辅导学习。

郭荣波同志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系列部署的一项重要、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要将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坚持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专心致志学,贯穿一条主线,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在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郭荣波同志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以学铸魂;坚持融会贯通学,真正做到以学增智;坚持对标对表学,真正做到以学正风;坚持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以学促干。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调查研究,全力抓好科学普及、人才服务、社团引领、青少年科普等重点工作,全面推动科协事业提质升级。

郭荣波同志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把学习作为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能力的有效手段。无论是集中学习还是个人自学,都要深入学、认真记、用心悟,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深入思考,认真撰写有质量、有见地的发言材料。


相关文章
市科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市科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市科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