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普湛江→青少年科普
湛江市代表队在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赛事勇夺冠军,成绩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0-11-02    阅读数:11456

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团市委联合举办的2020年湛江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成功举办后,市赛组委会推荐优秀队伍组成湛江代表队,参加第二十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及首届广东青少年机器人大挑战活动和第七届广东儿童创意建构大挑战活动。湛江市代表队选手沉着稳重,发挥出色,勇夺冠军,成绩再创新高!

 

102324日,由广东省科协主办的第二十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东莞市南天教育集团举行,来自全省 18 个市 1000 多名师生同场竞技。湛江市代表团有13支参赛队伍,近40名师生组队前往东莞参赛,斩获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成绩喜人!

 

广东省首届广东青少年机器人大挑战活动和第七届广东儿童创意建构大挑战活动于1030日至112日在东莞市厚街镇黄金小镇成功举办,湛江市科协组织32支参赛队,近130余名师生到场参赛,由市科协二级调研员郭向明领队。湛江市代表队参赛选手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在大赛中斩获1个冠军奖,5个一等奖,12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成绩斐然!

 

竞赛圆满结束,每个孩子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功和喜悦还有不同的经历和成长,也非常感谢一路支持与付出的老师、家长们,为孩子的成长创造科学素养,为人才的输出提供优质土壤。希望同学们秉承科技创新的热情和探索未知的执着,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勇于拼搏,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希望广大老师们坚定初心,悉心培养,做青少年科学实践的领路人;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和支持湛江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为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棒!湛江代表队在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28项奖
我市四校科技教育团队荣获“第二批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创新团队”称号
第36届湛江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展评活动成功举行
湛江市青少年“城乡手拉手 放飞科技梦”活动圆满结束!
湛江市代表队在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赛事勇夺冠军,成绩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