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2020年湛江市科普工作交流会在遂溪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2    阅读数:8640

1222日,由市科协主办,遂溪县科协承办的2020年湛江市科普工作交流会在遂溪举办。

 

市科协主席肖斌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科协干部职工、各县(市、区)科协主席及负责科普工作同志,各科普教育基地、农村科普示范基地、青少年科技教育特色学校、乡镇(街道)科协、社区科协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人员一行分别前往广州甘蔗糖业研究所湛江甘蔗研究中心科普展览馆、遂溪螺岗小镇科普教育基地、南方国家级林木种苗示范基地,考察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学习其优秀建设经验。

 

肖斌主席在讲话中向基层科普工作者介绍如何整合科普资源,形成科普合力的工作经验,要推进新时代科普工作深入持续开展,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科技的力量与魅力。做好科普工作是各级科协义不容辞的重要职责。新时代新任务赋予了科普工作新的更多的内容,希望每个基层科普人要充分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作出新探索、总结新经验。努力推动科普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市科协开展“绿美湛江”乡村绿化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市科协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省科协科普部部长吴仕高等一行来湛调研
我市举办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省级科普基地揭牌活动
市科协召开徐闻菠萝科技小院建设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