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科协→麻章区科协
“童心抗疫,科技助力”—麻章区开展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全省科技进步活动月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阅读数:3064

5月中旬以来,麻章区积极开展主题为“童心抗疫,科技助力”的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全省科技进步活动月科普宣传系列活动。活动启动仪式在湛江市湖光中心小学隆重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麻章区科学技术协会郑杰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高度赞赏同学们的科技学习成果,并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参与科技的学习与创新,长大后成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有用之才。

 

现场开设科普讲座,由湖光中心小学郑玉兰老师和李志雄辅导员主讲,让学生进一步掌握科学防疫知识,并普及人工智能、创客造物有关的编程知

 

湛江市湖光中心小学科技社团的活动成果展示中,有创客、航模、3D打印笔造物、水火箭发射、科普手抄报等6大板块,现场参与的同学们看得眼花缭乱,玩得不亦乐乎,学得有模有样,收获满满。

相关文章
“童心抗疫,科技助力”—麻章区开展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全省科技进步活动月科普宣传活动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2020年麻章区科普宣传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