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湛江市医院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6    阅读数:5039

2021年7月30日,湛江市医院协会在湛江金海酒店会议厅召开“湛江市医院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市卫健局甘少平副局长、市医院协会李位民会长、副会长、理事和全体会员共76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上半年协会工作总结和财务工作报告选举(改选、增补)了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优秀专委会和优秀主任委员

 

 

今年上半年,湛江市医院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履行“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行业”的工作宗旨,紧紧围绕“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健康扶贫和深化医改”的全国会议重点任务开展各项工作。经过全体会员和各专业委员会的共同努力,尤其在新冠疫情防疫抗疫斗争中,广大医护人员“不怕困难、逆行而上、救死扶伤”的革命大无畏精神,为防疫抗疫、保护人民健康、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为湛江市医院持续创新管理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为进一步完善我会组织建设,促进协会健康持续发展,根据部分医院领导岗位变动人员调整等情况,经会长办公会议决定,推荐改换、增补理事会人员,并进行选举表决大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顺利选举(改选、增补)了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

 

会议2020年度工作突出,表现优秀的专委会和优秀主任委员进行表彰。

相关文章
湛江市召开2024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工作推进会
市科协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湛江市科协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郭荣波一行到遂溪调研
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科普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