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湛江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09    阅读数:171

图片1.png

2月8日,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湛江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会议还通报了市科协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履职情况。他们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市人大常委、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郭荣波同志向人大提交了《加快打造重点产业平台引领带动全市产业园区高水平发展》的议案,被列为向政府交办的一号议案;市政协委员、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宏彪同志2023年提交的《关于提升湛江港集裝箱竞争力的建议》列为大会发言并获优秀提案奖,2024年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湛江市科技场馆建设的建议》的提案。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切实发挥科协人才聚集优势,主动对接、积极谋划,更加精准有效服务湛江经济社会发展。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制定的2024年工作目标和要求,以强有力的政治担当,更加有力地履行“四服务一加强”职责,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市科协开展“绿美湛江”乡村绿化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市科协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省科协科普部部长吴仕高等一行来湛调研
我市举办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省级科普基地揭牌活动
市科协召开徐闻菠萝科技小院建设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