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市科技创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0    阅读数:225

图片1.png

2月19日,市科协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市科技创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议,会议通报了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市科技创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情况,传达学习了广东省省委书记黄坤明同志、省长王伟中同志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湛江市市委书记刘红兵、市长曾进泽在市科技创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郭荣波主持会议,市科协机关及市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湛江市科协要深刻领会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关于“高质量发展是广东实现现代化的根本出路、高质量发展本质上是创新驱动发展”精神,发挥科协桥梁纽带作用,立足湛江科教资源和产业基础,推动科技攻关、产学研合作,搭建科技交流平台,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提高科技人员水平,引进高水平人才和团队,拓展国际交流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科技与产业互促双强,全面提升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能力,为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相关文章
市科协开展“绿美湛江”乡村绿化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市科协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省科协科普部部长吴仕高等一行来湛调研
我市举办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省级科普基地揭牌活动
市科协召开徐闻菠萝科技小院建设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