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召开2024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数:201


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3月21日上午湛江市召开2024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工作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各高校科协、市级学会、高新企业、科研院所代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28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戴红兵详细解读了2024年湛江“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评选工作组织动员情况、存在问题、工作措施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郭荣波要求,要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的主体作用,积极推荐优秀人才参与评选活动,提升湛江科技工作者整体水平;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确保每位申报者都能够获得公正的评价和对待;要建立健全科学的评审体系,引导和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湛江建设作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
市科协开展“绿美湛江”乡村绿化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市科协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省科协科普部部长吴仕高等一行来湛调研
我市举办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省级科普基地揭牌活动
市科协召开徐闻菠萝科技小院建设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