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科协→雷州科协
[图文]雷高齐发水稻病虫害专业化防治合作社举办水稻栽培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3-11-18    阅读数:4956

 

       2013117-9,雷高齐发水稻病虫害专业化防治合作社在雷高镇中心小学会议室举办了3场水稻栽培技术培训班,参训对象为本社社员及雷高镇水稻种植大户。

     为了进一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高社员及种植户的技术水平,打响雷高优质水稻的品牌,这次培训合作社邀请了雷州市农业局李国君、柯保宁、陈雨生三位高级农艺师担任授课老师,授课过程重点讲解水稻测土配方施肥和“三控”(控水、控肥、控病)管理技术,同时还结合目前雷州市水稻生产的实际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方法进行了深入分析。农艺师讲解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听众容易接受,反响很好。

    这次培训活动参加人数达300多人,发出技术培训资料600多册,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供稿人: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陈亮

相关文章
[图文]雷州市举办香蕉寒害灾后复产技术培训班
[图文]雷高齐发水稻病虫害专业化防治合作社举办水稻栽培技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