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科协
徐闻科协领导到挂钩点慰问受灾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4-07-30    阅读数:4829
徐闻县科协主席郑达伍率队慰问受灾困难户
 
    湛江科协网讯(图文/ 邓斌)7月29日上午,徐闻县科协主席郑达伍、副主席文秋菊、办公室主任黄锡猛等到挂钩联系点——和安镇公港村慰问受灾比较严重的困难户,为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受灾情况
 
帮助农户清理受灾现场
 
 据了解,因受9号超强台风“威尔逊”带来的影响,公港村多户农户房屋倒塌、村民受灾比较严重。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县科协领导高度重视,即时购买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到公港村进行慰问,了解受灾群众的安置和房屋重建的情况。同日,县科协领导还到各乡镇受灾严重的农民技术协会的香蕉、木瓜等种植基地察看,指导救灾复产。
 
帮助农民救灾复产种菠萝
 

张贴标语鼔动救灾复产斗志

 

受灾困难户及农民技术协会对县科协领导的到来和帮助非常感动,表示会永远铭记党的恩情,感谢党的关怀。

相关文章
“中国流动科技馆”广东省巡展走进湛江雷州
2023年赤坎区“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 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
遂溪县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强化基层科协组织建设 提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湛江市遂溪县科协开展乡镇科协队伍培训交流活动
“童心抗疫,科技助力”—麻章区开展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全省科技进步活动月科普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