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普湛江
湛江市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 | 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纷呈,疫情不解除,科普不掉线!
  发布时间:2020-05-29    阅读数:5504

每年5月的第三周为全国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技活动周从2001年起已连续举办20届。无独有偶,2001年,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开展科技进步活动月的统一部署,科技进步活动月活动定于每年5月中旬开始,至6月中旬结束。全国科技活动周、全省科技进步活动月从此成为全省范围内参与面广、社会效益显著的科普品牌。

为展示我市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在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重要作用,助力推进有序复工复产复学。近日,市科协、市科技局、市文明办、湛江中医学校共同举行湛江市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全省科技进步活动月”暨“科普助力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同时有序推进各类科普场馆、科普教育基地等科普场所公益性开放,积极联动县(市)区科协因地制宜开展线上或线下等多种形式的科普宣传活动。

相关文章
湛江市召开2023年科普工作联席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
2023年湛江市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预告
关于报送《湛江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贯彻落实情况的通知
“中国流动科技馆”深受湛江青少年欢迎
湛江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开展 机器人竞赛教练员提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