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交流
湛江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开展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8-06    阅读数:4880

为使我市广大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者了解当前测绘地理信息前沿技术动态、开阔眼界和拓展思路,进一步提高我市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水平。2021年7月29日上午,湛江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在花园酒店举办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培训班,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肖斌同志出席会议,市科协、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人员和市各测绘单位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斌致辞中肯定了测绘地理信息会工作,希望测绘地理信息会顺应新形势,把握新任务,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推进学会各项工作健康运行,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履行,促进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与产业融合发展发挥学会应有作用。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夏林元教授、陈定安副教授,围绕《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应用展望和《高精度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及应用》这两个课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使深奥难懂的测绘知识更加通俗易懂。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授课内容充实,学习了先进的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了解了最新测绘地理信息专业资讯,获益匪浅,以后要结合工作岗位进一步消化领会实践落实。通讯员:吴冬菊

相关文章
市科协举办“海智计划”学术交流活动
第七届亚太国际急诊论坛暨第七届北部湾急危重症医学论坛在湛举行
湛江市预防医学会举办2021年学术研讨会
湛江市农技协赴清远市农技协学习交流暨调研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项目
湛江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开展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