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进科协
[图文]“中医中药中国行”走进吴川暨庆祝“中国国医节”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09    阅读数:5444

    2011年3月17日,湛江市中医药学会在吴川市大富广场举办“中医中药中国行”走进吴川暨庆祝“中国国医节”惠民活动。参加活动的单位有湛江市卫生局邱处,市科协田丽部长、市健康教育所陈所长,市第一中医医院、吴川市中医院、湛江中医学校的领导和专家们50多人。

3月17 日湛江市中医药学会、湛江市第一中医院、湛江市科协等单位共同举办“中医中药中国行”走进吴川暨庆祝“中国国医节”惠民活动

    中医药学会蔡柏会长亲自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赠送中医保健书籍。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中医名医专家义诊、中医健康讲座、养生保健咨询与体质辨识、免费送药、免费检测体重血压血型血糖、发放科普宣传资料、针灸推拿体验、名贵中药材鉴别、中医历史文化展览、中医药猜迷等等,吸引了约500多名市民前往咨询,体验,猜中药谜语。

 活动后合影(左三)蔡柏会长

广大市民了解“中国国医节”和中医科普知识,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

相关文章
湛江市科协领导班子及分工
市科协学会部深入科技社团调研
湛江市科协召开2021年学会工作会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关于举办2018年湛江市青少年航空航海 模型大赛的通知
广东省第32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我市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