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进科协
市科协主席肖斌带队到东莞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03-13    阅读数:3817

    2月23日上午,我市市科协主席肖斌带领市(县、区)科协、市科普中心的工作人员到东莞科学技术博物馆、东莞科学馆和东莞佐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我们在馆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东莞技术博物馆各个常设科普展厅、现场体验展品,也了解兄弟科协的场馆基础设施建设、科普教育活动和场馆特色等情况。博物馆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展示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主要展示制造业科技和信息与高新技术两大主题,同时兼顾启蒙科技、网上科技馆、影视天地(含有球幕影院、4D动感影院、普通影院共3个影院)三大辅题,馆内展品达300多件(套),90%为互动展品,80%为创新展品。

    随后,我们到达东莞科学馆,与东莞科协系统领导展开座谈会。对科普场馆管理、申请中央免费开放补助、全年重点工作和科普中心日常开展业务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探讨,为我市科技馆更新改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湛江市科协领导班子及分工
市科协学会部深入科技社团调研
湛江市科协召开2021年学会工作会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关于举办2018年湛江市青少年航空航海 模型大赛的通知
广东省第32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我市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