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普湛江→青少年科普
捷报声声— 湛江代表队选手在第十九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9    阅读数:9044

5月17-19日,由省科协主办的第19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东莞市第七高级中学成功举行,来自全省18个市436支队伍1800多名师生参与其中。湛江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团市委推荐和组织我市15支优秀队伍共51名师生参加省赛,斩获1金5银9铜的好成绩,实现了我市在青少年机器竞赛中获奖成绩新突破。

近年来,市科协和市科普中心不断加大青少年机器人工作力度,今年为备战省赛,还举行了2019年湛江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获得广大师生、学校、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赞扬。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湛江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也展示了我市青少年学生热爱科学、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希望获奖师生再接再励,越战越勇,在竞赛中不断学习,取得更多的收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