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会学术→海智计划
2021年中国科协“海智计划”招才引智项目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11    阅读数:610

1.png


12月14日下午,2021年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广东(湛江)工作基地招才引智项目对接交流会于湛江科技学院新湖校区致知楼121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湛江科技学院承办。会议邀请了湛江市科协四级调研人员戴红兵,湛江科技学院校长彭寿清,市委组织部、人社局等部门及各县(市、区)科协领导。


2.png

湛江科技学院彭寿清校长致辞


交流会伊始,彭寿清校长对莅临本次交流会的专家及领导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感谢,他表示,湛江科技学院正在迈向内涵式发展的新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构建开放式发展的新格局。与此同时,彭校长提到,湛江科技学院在今年转设后是我市唯一以湛江市市级命名的本科院校,因此我校渴望培养高素质人才,着重构建创新创业发展的新学风,渴望建设质量优良的教学团队,培养高端人才,开阔学生的学术视野,建设高水平创新创业型大学,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和新时代人才强省作出新贡献。


3.png

市科协四级调研员戴红兵讲话


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戴红兵同志对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行各业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的风潮,湛江的发展也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必须顺应时代的发展契机。本活动推动数字化融合发展服务湛江,招才引智项目落湛江,加快沿海经济带的重要发展目标,主动加快双区建设,契合湛江实际,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服务建设湛江。


4.png

项目路演


本次交流会路演项目涵盖医药、绿色环保、新型体育产业、新型社区服务以及公共照明系统六个领域,展示了当下社会科技、商业、人文发展的新趋向。“海智计划”招才引智平台,为海外科技团体及科技工作者建立经常、密切、畅通和便捷的联系促使湛江科技社团、企业和投资机构通过湛江科协建立深厚的友谊,为湛江市区域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持。


图片13.png 

参会领导及嘉宾留影


本次招才引智对接交流会,邀请了剑桥大学、牛津大学、清华大学等名校学子其创立的项目团队,以及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比利时、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海外专家,还包括入驻了全美第二大百货公司的潮流品牌创始人、转型创业的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一流的创客队伍,助力湛江新兴产业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增添新思路。

相关文章
2021年中国科协“海智计划”招才引智项目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注意]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广东(湛江)工作基地工作站管理办法
[注意]海智工作站上报材料下载
[图文]“海智计划”广东(湛江)工作基地获准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