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会之窗
湛江市标准化协会召开换届暨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阅读数:2183

图片1.jpg

2022年7月5日上午,湛江市标准化协会(以下简称“市标协”)换届暨会员大会在湛江金海酒店6楼多功能厅召开。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湛江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会员单位代表和个人会员共53人参会。会议由湛江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负责人章建设主持。

图片2.jpg

会上,市标协会长付光中作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协会财务工作报告,总结了市标协自2016年5月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对协会发展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随后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新章程,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对第四届协会理事会、负责人及监事进行了选举。最终湛江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付光中当选市标协第四届会长,湛江海大饲料有限公司陈观福、湛江市荣建工程检测有限公司陈灏、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陆伟、雷州雷宝机械有限公司王金山和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张萍当选副会长;李建梅当选秘书长;湛江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赖明威当选监事。

图片3.jpg 

湛江市科学技术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戴红兵同志指出,要在提高思想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发挥市标协标准化技术特长,为我市标准化战略实施做出应有贡献。会议最后,新一届会长付光中同志做了就职发言,他承诺未来将以推进湛江市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重心,充分发挥标协的平台功能,帮助广大会员企业解决标准化难题,与协会全体成员团结一心推动各项标准化工作全面提升。

湛江市标准化协会成立于2007年,自成立以来坚持发挥社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政府、市场、企业和消费者对标准化工作的不同需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与时俱进,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深入普及标准化知识,提高标准化工作能力,特别是在标准化研究与服务、标准化知识培训等方面发挥了重要影响力。本次会议的召开,成功选举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理事会及监事,为协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强化了协会的领导与管理,提高了会员凝聚力。未来,市标协必将以崭新的面貌在全市标准化工作舞台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向霞山区捐赠抗疫物资
心理咨询驰援霞山抗疫一线民警
提升知识产权行政工作能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湛江市标准化协会召开换届暨会员大会
基层科技团体发展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