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会之窗
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向霞山区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数:1677

图片1.jpg

5月11日上午,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郭荣波,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汉臣带领市专利保护协会及爱心企业代表向霞山区抗疫一线捐赠了第一批医用一次性口罩20000只、N95口罩2000只、防护服500套等防疫物资,总值近5万元。

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由全市性学会、协会、研究会、县(市、区)科协及基层组织组成,所属市级学会52个,县(市、区)科协9个,在11个企业和5所高校建立科协,建有31个科技服务站、11个海智工作站、7个省级专家工作站、57科普教育基地,全市科技工作者超过18万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市突发疫情,市科协迅速发起捐款捐物倡议,各全市性学会、协会、研究会、县(市、区)科协和驻湛企业、高校科协积极响应,踊跃伸出援手。捐赠物资由市专利保护协会组织协调,得到了广东鑫润滔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市金顺粮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湛江市绮豪服装实业有限公司、九三学社霞山基层委、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等社会组织、爱心企业支持。这批物资将被分配给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成为战“疫”工作者的防护“盔甲”。

市科协号召全市科技工作者,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认清我市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积极支持并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具体部署,充分发挥各自平台资源和专业特长优势,运用各类平台,积极开展建言献策,不信谣、不传谣,正面发声唱响主旋律,献智出力,为全市尽早实现“动态清零”做出科技工作者的贡献。

 


相关文章
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向霞山区捐赠抗疫物资
心理咨询驰援霞山抗疫一线民警
提升知识产权行政工作能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湛江市标准化协会召开换届暨会员大会
基层科技团体发展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