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会之窗
[图文]湛江市科协召开学会理事长和秘书长2012年第二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2-08-11    阅读数:6760

                                          湛江市科协召开学会理事长和秘书长

2012年第二次联席会议

       根据《湛江市科协学会理事长和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于2012年7月11日在湛江市气象局新一代天气雷达探测基地召开湛江市科协学会理事长和秘书长2012年度第二次联席会议。许进副主席主持会议并部署2012年下半年防灾减灾学术交流和科普宣传工作事项。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气象学会、水资源协会、公路学会、航海学会、造船工程学会、遂溪科协等学会专家就“防灾减灾”专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学会工作经验交流。气象局副局长、气象学会副理事长莫小华为到会的领导和专家详细的介绍新一代天气雷达探测基地的情况,学会理事长和秘书长都从中了解和学习到新一代天气雷达探测基地的基本工作情况,认为市科协以后要经常的举办这样的活动,部分学会理事长和秘书长交流彼此学会情况,筹备举办“防灾减灾”专题讲座,这次会议的举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文章
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向霞山区捐赠抗疫物资
心理咨询驰援霞山抗疫一线民警
提升知识产权行政工作能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湛江市标准化协会召开换届暨会员大会
基层科技团体发展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