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会之窗
[图文]湛江市标准化协会换届会议在市质监局召开
  发布时间:2013-04-07    阅读数:12012

湛江市标准化协会换届会议在市质监局召开

 


 

湛江市标准化协会(以下简称“标协”)理事会会议于2013年3月22日在市质监局7楼会议室召开。市科协副主席许进、市科协学会部长田丽、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海莉、市质监局标准化科科长公玲、湛江市标准与编码所所长窦兴德和协会理事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公玲科长主持,大会听取了前任会长窦兴德同志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标准化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章建设同志当选新一届会长、蔡小兰任副会长、窦兴德任秘书长。

   湛江市标准化协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主管部门的重点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参与国家标准、地方标准制修订,全面开展标准化服务工作方面成绩显著,为促进我市标准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许进副主席和李海莉副主任在会上做出重要讲话,希望新一届协会班子进一步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适应新形势的发展需要,做好承接政府各项职能,提高管理水平,壮大标协的队伍,提升服务质量,为湛江实施标准化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向霞山区捐赠抗疫物资
心理咨询驰援霞山抗疫一线民警
提升知识产权行政工作能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湛江市标准化协会召开换届暨会员大会
基层科技团体发展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