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会之窗
[图文]第十四届海洋科技文化艺术节暨“3.23”世界气象日文艺晚会在广东海洋大学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3-04-15    阅读数:12069


2013年3月23晚,在第53个“世界气象日”来临之际,由广东海洋大学团委和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主办,湛江市科技协会、市气象局、南海舰队海洋水文气象中心,民航湛江空管站协办的广东海洋大学第十届海洋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3.23世界气象日文艺晚会在广东海洋大学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主、协办单位的领导均出席了晚会,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兰英湛江市科技协会主席肖斌和南海舰队海洋水文气象中心党委副书记曾志高在晚会上致辞。

晚会以海纳艺术风采,洋溢青春年华为主题,分唱响海洋之歌炫动清风之舞拥抱蔚蓝之梦三个篇章。晚会在蕴含丰富气象知识的精彩视频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歌声,动感的舞蹈表演,欢快的相声小品,令整个多功能厅洋溢着温馨欢乐的笑声和掌声。

通过举办晚会的形式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内涵,推进气象防灾减灾等科普知识的进一步传播。

相关文章
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向霞山区捐赠抗疫物资
心理咨询驰援霞山抗疫一线民警
提升知识产权行政工作能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湛江市标准化协会召开换届暨会员大会
基层科技团体发展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