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会之窗
[图文] 湛江市中医药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08    阅读数:12178

   

    湛江市中医药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3年11月9日在湛江海洋国际酒店会议厅召开,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秘书长金世明教授,湛江市科协主席肖斌,学会部长田丽,湛江市中医药学会会长蔡柏,湛江市卫生局局长黄平,副局长陈耀伟,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大兴等领导和我市医疗行业学会的领导和大会代表300多人出席了会议。

    湛江市卫生局领导作了重要讲话。湛江市科协主席肖斌代表市科协对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肖斌主席对湛江市中医药学会利用中医药学会这个平台,积极开展学术交流,诊疗技术培训,科普宣传,科技下乡为民服务,为基层医院培训人才,树立行业的标兵,肯定了市中医药会在上一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大会在湛江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的监督下选举产生了湛江市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由李大兴主任公布了选举结果,湛江市中医药学会蔡柏同志任会长,唐家奇、肖波、周宁、陈春雷、万诚、吴洪、刘强、高华、吴安任任副会长,秘书长由副会长吴洪同志兼任。新当选的新的一届理事会一定会将以崭新的姿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促进中医药学术的继承、发展和繁荣,把学会建成一流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现代化中医药学术团体,为全面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相关文章
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向霞山区捐赠抗疫物资
心理咨询驰援霞山抗疫一线民警
提升知识产权行政工作能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湛江市标准化协会召开换届暨会员大会
基层科技团体发展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