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会之窗
市心理学会揭牌仪式暨2014年第1次学术活动在广东海洋大学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24    阅读数:27366

湛江市心理学会揭牌仪式暨2014年第1次学术活动在广东海洋大学隆重举行

4月16日上午九点,湛江市心理学会揭牌仪式在广东海洋大学科技楼门口隆重举行。市科协副书记、副主席许进博士、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张长青、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蔡烔豪主任、市妇联陈敏斌副部长以及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献兵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共同揭牌。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处领导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以及心理咨询中心教师和心理协会部分学生。仪式由李育芳主持。

4月16日-17日,全国著名心理学家、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精神科主任医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华南区总督导孟宪璋教授莅临湛江为学会会员做了2场心理讲座和3场案例督导。在主题分别为《精神障碍的识别与诊断》、《精神分析与心理健康》的讲座中,孟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常见精神障碍的表现及其诊断方法,从精神分析角度诠释了心理健康的含义和表现。

这次学术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会员的心理知识,提升了会员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更拓展了获得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的会员的心理咨询技能,让学会会员受益匪浅。

相关文章
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向霞山区捐赠抗疫物资
心理咨询驰援霞山抗疫一线民警
提升知识产权行政工作能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湛江市标准化协会召开换届暨会员大会
基层科技团体发展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