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会之窗
[图文]湛江市花卉协会举行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5-09-15    阅读数:27759

 

    89,200名湛江市花卉协会会员欢聚一堂,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总结协会二届理事会成立以来花协工作,选举出以柯帅为会长,吴燕梅为常务副会长,龙浩为秘书长(兼常务副会长)的第三届理事会。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肖斌、副主席许进,市农业局副局长、调研员梁孟明,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徐建华,市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蔡炯豪等参加了会议,并对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理事班子给予祝贺。

   文尚华所作的工作报告谈到,湛江花协二届理事会在200212月换届以来的十二多年里,在市委市政府和主管部门市科协、民政局、农业局、林业局及市委农办等领导的大力关怀支持下,通过全体会员和同行的共同努力、拼搏进取,有了划时代的大发展:从小到大,从弱变强,实现了从种植规模、从业人数和年均产值的大幅度增长,使湛江市花木年均产值达到20多亿元。这些首先在于花卉协会不断地带领会员和企业代表走出去,开拓视野,寻找商机对接市场,搭建起湛江与珠三角地区花卉苗木行业交流合作平台,自身得到发展壮大;同时配合政府做好规划,招商引资,争取各方支持,打造产业集群发展大平台;通过筹备和建设“湛江南国花卉科技园(花卉市场)”,使打造“湛江南亚热带花卉苗木产业集群”取得阶段性成果。

相关文章
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向霞山区捐赠抗疫物资
心理咨询驰援霞山抗疫一线民警
提升知识产权行政工作能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湛江市标准化协会召开换届暨会员大会
基层科技团体发展简讯